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腿行~DAY3

2012061811:49

 

 

 

 

2012.04.08     星期日

 

這天是這次香港行的最後一天...

我們選擇哪裡也不去,就待在飯店裡悠閒的走走玩玩...

飯店提供的拖鞋真的可愛翻了...

一早起床在房間裡吃前一晚就準備好的早餐...

然後~下樓去好好逛逛好萊塢酒店...

兩小孩不約而同的穿上黃色的衣服~看來是兩位媽媽有默契唷!!!

一早配合度就這麼高~照片張張都可愛極了...

DORA這張我很喜歡~可愛米奇+漂亮的小姑娘...

接著帶孩子們到好萊塢酒店的花園跑跑...

看看這片草皮真的太適合小朋友跑跳了...

花園中還有一座不算小的溜滑梯...

DORA看到當然是馬上衝上去玩...

孩子們玩的開心在一旁的媽媽也聊的很開心...

喂喂喂~有人在家嗎???

DORA靜靜的時候感覺越來越有大女孩的FU...

某些時候鬧起彆扭來還真像青春期來到...

似懂非懂的尷尬期真的讓我有點苦惱...

玩開了之後就又恢復小孩子的模樣...

看看這小妞爬上爬下皮的勒...

帶頭滾草皮...

真的好開心的感覺...

小鴨看姊姊滾也馬上躺下勇敢的給他滾下去...

再一次...

看小鴨的臉感覺好像有點怕怕ㄝ...

但是小鴨可是說超好玩的喔!!!

花園中也擺了幾輛古董車供大家拍照...

我說鴨大爺~拍照請認真的啦!!!

走了一下小孩又跑回溜滑梯區去...

小鴨對著傳聲筒呼叫DORA姊姊...

猛一看感覺小鴨拿著碗公在喝湯ㄝ...

請問鴨大爺這又是哪一招???

DORA帶著小鴨玩躲避照相機的遊戲...

小鴨掩護~姊姊先衝...

換小鴨快跑...

ㄚ還不是全被拍到了...

兩個小朋友就在這溜滑梯底下也玩的很開心...

這張有逮個正著的FU...

明明天氣不熱也可以跑的滿身汗...

小鴨也是玩到不想離開溜滑梯...

奔跑奔跑奔跑~真的是活動力十足...

終於把兩個小孩帶離開溜滑梯區...

現在又是哪一招???是在做仰臥起坐嗎???


看他們玩的滿身汗~我和鴨媽便回房拿水去...

這期間奶奶帶著兩小孩坐在草皮上聊天、玩草~很棒的畫面!!!

接著就發生恐怖的事情了...

DORA跑向我~隱約看到DORA身上有一點一點紅紅的...

把DORA抓進一看那紅紅的小東西還會動而且全身都是連頭髮裡都有...

當然小鴨也同樣遭殃...

真的把怕蟲的我嚇出一身冷汗...

趕緊帶回房間去洗澡換衣服...

真的太可怕了因為數量實在驚人~猜想應該是滾草皮時不小心去滾到蟲窩吧!!!

不過幸好沒有咬傷孩子或是有其它不舒服的狀況...

在一陣驚慌失措&手忙腳亂的殺蟲行動結束後肚子也餓了...

好吧!下樓吃點東西壓壓驚...

回家前的驚心動魄小插曲真讓我們永生難忘了...

這餐我們在“好萊塢快餐店”享用...

我很慌張DORA和小鴨似乎不太受影響...

問兩小孩還要去滾草皮嗎???

答案竟然是異口同聲的說~還要!!!((我的老天))...

吃完飯再往花園走去...

滾草皮???NO~NO~NO~當然不是...

我們要到花園後方的“海濱小徑”走走然後就要準備回台灣囉!!!

好好的路不走就非得這樣崎嶇才行...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我想這海濱小徑應該更漂亮...

就說媽媽有默契吧!!!兩小孩又不約而同穿上粉紅色的衣服...

三天兩夜的香港行進入尾聲...

要回家了免不了有一點落寞...

不過在腦子裡可還有一大堆我們想一起去的地方等著我們一起去玩呢...

往後的日子讓我們一起寫下更多的回憶吧...

當然~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去孩子們至今仍心心念念的迪士尼...

《END》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852-1-830-830

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渡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