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竹圍海水浴場

2008102213:56

 

2008.10.19

星期日  下午15:30

爸比提議到竹圍海水浴場看看

因為之前經過但是都找不到入口

上次到竹圍漁港時

問了店家終於知道入口在哪

所以爸比說一定要去走走

YA~玩沙子...DORA說

 


 

那一天~海邊風還挺大的呢!

且有點冷...還好DORA有穿外套

不過DORA可是很開心呢!

因為她最愛玩沙了

 


 

看她的作品

還挺不錯的呢!

又下那個...

媽咪~ㄋㄟㄋㄟ...DORA說

 


 

真的很冷喔~

不過看她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接著爸比提議做沙堡

爸比用水桶做了三個沙堆

說真的還真難

弄了半天...什麼也做不出來

真的是沒天份ㄚ

 


 

看DORA...哈哈哈...

粉碎的沙堆...

 

我們還看到一隻大到像一隻熊的黑狗

嚇死超怕狗的我啦~~

從身後經過超級怕牠撲向我

可是DORA卻很興奮

哇~~大狗狗大狗狗ㄝ...DORA說

接著又看到一對新人要來拍婚紗

DORA興奮的大叫新娘子~~~~~

只看新娘子尷尬到不行

 

看著他們走向日頭的感覺

MIU媽我忍不住給他們拍了一張

 

待到太陽快下山了

好多人拿著相機來拍日落

真的很美

 


 

天色漸暗...也越來越冷

DORA卻玩的很開心

在我苦苦要求下

終於可以回家了

下次再來玩喔~DORA這麼說著

我想下次再來時一定要帶羽絨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