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逛大街

2009070618:58


2009.07.04       晴空萬里

 

今天是爸比要辛勤工作的日子...

因為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了第三代好神公仔...

因此在星期六這天於SOGO復興館前舉辦了發表會...

還提供了三~四百人現場拍照及送照片和相框喔...

而爸比要工作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輸出照片的印表機是使用我們家的機器啦...

所以爸比要一直呈備戰狀態直到活動結束...

除了要說~爸比辛苦囉!當然也要感謝全家便利商店對我們的肯定...

 

真人公仔版...化妝、排練中...

活動開始囉...主持人一一的介紹此次公仔的身份...這次的公仔可是會“落英語”的喔!

 

爸比要工作...我和DORA當然也不能閒著ㄚ...一定要共進退才行...

所以...我和DORA也自己搭著長榮客運從桃園直奔台北SOGO逛街啦...

在車上先來張母女自拍...ㄎㄎㄎ...

今天沒有揹重的要命的相機出門...所以只好用手機克難的拍...嗚嗚嗚...

DORA漸漸長大了...愛漂亮的程度也隨著她的年紀大點大點增加...

所以現在逛街DORA變成了我最好的同伴...

以前一直很羨慕一起逛著街的母女檔...

感覺好幸福唷...沒想到現在我也可以唷...

別看DORA小小的...她可是逛的比我還盡興呢...

看到衣服會往身上比問我好不好看...@@

還會去跟銷售衣服的阿姨“開講”ㄋㄟ...跟人家裝熟啦...

有時候還會因為這樣變的好殺價哩...哈哈哈...真好用...

雖然不是很常逛街...但以DORA熟絡的程度...只能說這是女人的天份...哈哈哈...

 

我們從下午1點一直逛到爸比活動結束外加整理完畢約6點吧...

一路吃吃喝喝看看買買的...有點虛脫...整個累...

逛街還喊累...爸比說我們兩母女沒良心啦...@@

最後我們坐在SOGO前的椅子上等爸比來接我們...

DORA已經披頭散髮了...

哈哈哈...好醜喔...這張...

 

今天買到最開心的東西就是DORA的涼鞋啦...

DORA自己在SOGO挑了一雙涼鞋唷...

DORA的涼鞋從冬天找到夏天...也找了很多地方...始終沒有適合DORA腳型的...

今天終於找到囉...開心啦...今年夏天有涼鞋穿囉...ㄎㄎㄎ...

 

DORA...下次我們再一起去逛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