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萬了ㄋㄟ...@@

2008121610:54

首先...感謝大家...

DORA媽咪和小DORA的格子破萬了...

這個格子從2008年的7月正式啟動至今也有5個月之久了...

從沒想過會有這麼多媽咪會記住我們這個小小格...

但是...令我感動的是...

即使我因為忙碌...因為破病...因為懶惰...

而沒有去造訪大家的狀況下...

媽咪們還是會記得來給我們留下溫暖的問候及有力的鼓勵...

這也是讓我不管如何都會上格子的原因...

 

我今年已經31歲囉...

因為家庭因素出社會較晚的我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雖遇貴人不少...卻也嚐盡人情冷暖...

說真的...在開格子之前已對人性徹底絕望...

總覺得真心的對待換來的卻是無情的回應...

似乎只要參雜了一點點的利益...

將會毀了用心經營的一切...

 

2008年6月...

因為工作型態改變...有了上網的機會...

開始造訪很多媽咪及格友的格子...

看見許多媽咪為孩子們用心建立的小小園地...

也看見了媽咪們互相鼓勵打氣的溫暖情景...

這一切的一切都深深讓我感動...

原來在一個如此神奇的網路國度裡...

也有溫暖...

抱著一顆忐忑的心...

我也決定進入這裡...

除了為我與小DORA紀錄一些回憶之外...

也希望可以找回對人的一些信心...

 

果然...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喔...

因為我的心不再冰冷冷...

每天不再有沒有任何的事可以期待的心情...

因為每天上了格子...

就會看見

甜甜...多多媽...貓咪...FISH...小美...儒媽...

Q妹媽...涵涵媽...阿臻媽...草莓媽...小草...

大豬媽...CANDY...祥祥媽...辣媽咪...沛玲...

好多好多媽咪們給我的溫暖問候...

以及媽咪們與寶貝的生活點滴...

每天看著文章及故事時...總會對著電腦傻笑...落淚...

 

哈哈哈...囉哩囉唆了一大串...

其實道不盡我心中的感動及感謝...

在未來的日子裡...

也請大家多多照顧唷...

謝謝妳們...美麗的媽咪們...

願我們都能天天開心、永遠美麗動人...

最後...

獻上我深深的一鞠躬...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