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只因有你

2009021215:19

 

昨晚坐在電視機前面拿著遙控器轉著僅僅四台的頻道...

實在不知道要看些什麼...

沒有第四台...在真的想對著電視發呆時...還真的是有點空虛...

轉著轉著...轉到了中視光陰的故事...

之前就有片段的看著...內容挺有趣的...

也常常能因為一些片段而勾起小時候的一些回憶...

雖然沒有這麼老...但總能找到一些相似之處...

 

昨晚的劇情是孫一美嫁給了許毅源...

許毅源對孫一美百般的疼愛與呵護...

讓孫一美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幸福ㄚ...

看著一幕幕的畫面...開始反觀自己...

其實我也是這麼幸福的生活著ㄚ...

只是DORA爸比機車的嘴臉以及生活的各種壓力...

讓我時常會忽略掉平時的一點一滴...

 

相信很多的媽咪總是要最早起床打點孩子吃飯、上學

然後自己再趕著路去上班...

下班後也要張羅孩子吃飯、寫功課、洗澡、睡覺...

而在我們家...

因為媽咪我的睡眠品質很不好...

時常都要近天亮才能睡熟...到了要起床的時間卻是我正好睡的時候...

即使鬧鐘聲音再大...我仍然是不可能會聽的到...

所以ㄚ...都是DORA爸比會先起床...

去DORA房間把DORA的鬧鐘(就是用音響放故事)打開...

然後自己去梳洗...再叫我起床...

我起床後就負責梳洗自己、化妝、換衣服、整理雜物...

DORA爸比呢在自己整裝完成後...

就去幫DORA換衣服、刷牙、洗臉、梳頭...

接著一家人出門...送DORA去上學後...

一路到台北上班的途中我都在睡覺...

下班回家...DORA爸比就會幫DORA洗澡...

如果時間早DORA還沒睡著...DORA爸比就會陪DORA睡覺...

放假沒出門...DORA爸比會幫忙拖地、整理家裡、陪DORA玩...

更重要的是DORA爸比還要辛苦的工作...

而我呢...

就是燙DORA爸比的襯衫、煮飯、洗衣、瑣瑣碎碎的家務事及公事、DORA遊戲中的陪襯者...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說我好幸福唷!

因為連DORA的外婆也這麼說...

 

是ㄚ...想想我現在真的很好命...

結婚後的生活真的彌補了以前的苦命...

雖然DORA爸比每次都會用很機車的嘴臉說話...

但是其實認真想一想我們兩個也真的可以說是非常互補...

每天除了抬槓抬槓...也幾乎不會有什麼爭執...

 

ㄟ...DORA爸比謝謝你厚...

謝謝你為我及這個家所付出的一切...

我不是會撒嬌會嬌滴滴的溫柔女人...

但是我會繼續做好你背後最支持你的女人以及最稱職的狗頭軍師的...

真的真的謝謝你...